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锦阁植物精华的博客

紫锦阁植物精华是一种以天然植物中草药为原料的男女老少都有益无害的专利美容新品

 
 
 

日志

 
 
关于我

以植物中药为原料的紫锦阁精华经重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报告([2008]009号)检测合格,本品对暗疮青春痘粉刺、脂肪粒痘印痕迹、色素、红血丝、过敏性皮肤等问题皮肤有独特作用,国家发明专利号:ZL 2011 1 0154008.X 。本品的最终目标是:使你的皮肤不涂脂抹粉也比你周围的同龄人甚至比你年龄还小的人的皮肤更加素雅健康自然美!

[怎样预防痘痘疯长]  

2014-03-09 10:02: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样预防痘痘疯长]

现在天气越来越干燥,皮肤也和天气差不多,现在脸上长痘痘了,没痘的人不知道有痘的痛苦,爱美之心,人人皆有,下面我讲下怎么预防痘痘越长越多。
1.
切记洁面卸妆要彻底
不管是否化妆,每天都要用含有卸妆成分并且祛油能力强的中性洗面乳清洁皮肤,一天最少两次。洗完脸之后可用收敛性化妆水或者清爽性的柔肤水擦拭面部,每周至少使用一次去角质清洁面膜来清洁毛孔,切记一天洗脸不超过3次。化妆也好,没化妆也好,因为痘痘大多和脸部的油脂有关,所以没有选用取油能力好的中性洗面奶洗脸是最好的.早晚各一次.洗完用清爽的爽肤水拍拍.7天最少用一次去角质的洗面奶,清洁毛孔.还有一点就是一天洗脸不超过3.
2.
不要用手触摸痘痘
如果上面有细菌,痘痘的地方刚好有创口,更加引起毛囊感染,所以痘痘红肿了.所以这样的习惯不可取.
3.
出门注意防晒
就算是冬天,还是有紫外线的.紫外线会破坏皮肤细胞,皮肤变的脆弱,痘痘就容易恶化,越长越严重.所以外出一定要擦防晒霜
4.
把刘海别起来
刘海的头发老在皮肤上蹭,也容易引发痘痘,头发会刺激脸部皮肤的.这个大家没想到吧.
5.
油性皮肤不要进行按摩
有的朋友喜欢用按摩精油,美白,祛斑,收缩毛孔的功效,但是,如果你是油性皮肤,这些就最好别用了.因为按摩也会刺激皮脂腺,本来就是油脂过多,这些油脂分泌更多了.无意中促长的痘痘.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